11/08/2018

我覺得……人類沒救了

為什麼我沒有再寫有關男女之間的評論?
理由很簡單:
人類已經沒有救了。

男人啊~~
我已經不想提男人是什麼樣的生物了。
純的純,蠢的蠢,色的色,就不能好好的用腦子思考。
女人呢?
唉~~
十個有九個是女權主義者,最後一個正在被訓練。
--
我不是仇女,也不是沙文主義。
我就像佐籐和真一樣,是個標準的男女平等主義者。
我在意的不是女人的權利,也不是男人的權利,而是『人權』,男女之間的平等。
同工不同酬,這點或許有可能。
但是呢,很多女權主義者提出來的數據,都是只有片面的資訊。
在某個行業中的某個職位,如果男女雙方的人數相同,工作內容也一樣,在這樣的狀況之下,男女雙方都應該拿到相等的酬勞。
以軍人為例子,男人和女人都要站夜哨,輪到你/妳就給我去站哨。

以警察為例子,男人和女人都要去巡邏,輪到你/妳就給我去巡邏。

以模特兒為例子,男人和女人都應該要有同等的工作機會,拿到同樣的酬勞。
事實上呢?
男人總是被賦予更嚴苛的工作,被要求做更多額外的業務。
當然,男人被性騷擾,並不比女人少。
但女權不會和你說這個,只會說她自己有多可憐,過得有多悲慘。在職場上倍受歧視,在婚姻中倍受欺凌……等等。
--
我很厭倦那種沒有意義的指控。更討厭那種把女人當成『永遠的受害者』這種論調很反感。
是的,有的男人確實很混蛋;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個混蛋。
但是,很遺憾的,現實狀況中,男人只要被某個女人來個『米兔』一下,就算事後證實這男人啥都沒幹,但他卻永遠得不到原諒,還被迫必須要原諒傷害他的那群人。

所以,我繼續勸說女性過點聰明的生活幹麻?
多年來,我一直想拯救想自殺的人;但我發現,我或許可以拯救想自殺的人,但我真的無法說服女人過點聰明的生活。
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挫折,有挫折就想辦法克服就好;但我碰壁了,碰上了名為絕望的壁,名為『女權納粹無恥邏輯』的壁。

或許,女人會覺得我多事。
以前我還會不高興,現在喔……
好吧,反正妳的生活是妳在過,妳想要過著愚蠢而痛苦的生活,妳想要活在女權納粹製造出來的恐懼當中,那是妳的事情。

弟兄們,沒有必要去和女人繼續周旋下去了。
已經有人和寧寧、初音結婚了,放下你的羞恥心吧,愛上機器人總比被女人利用來的好。
更何況,在不久的將來,仿生機器人是我們最後的救贖。
真正的是女人比不上仿生機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