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6

我不養寵物,不代表我不喜歡動物,而是我沒有替無法照顧自己的生物的生命負責的覺悟。

好,現在我們討論一個問題。我知道大家不怎麼想討論這個問題,當然,這個問題也不是很重要,不討論也沒關係。
但是這是我部落格,我想討論什麼問題,是我的事情,你不想討論那是你的事情。
我想討論的問題是:我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女人。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挑,對吧?
好吧,範圍縮小的一點:不管外表和內在都是女人。
一定有人說:WTF?女人就是女人,哪有外表是女人,內在是男人的?
我說:Well, 某些女同性戀覺得自己內在是男人。

不是,我不是想說女同志的事情。那不是我擅長的。因為我……你們知道的……我……多了一些『東西』。
女同志不是我擅長的部份。
我想要說的是:我需要一個女人。我不需要……嗯……你知道的……寵物。

是的,有女人想打我了,有女人說我是仇女了。
可是……請妳仔細想一下,女人,妳到底多像個『女人』?

要她去工作,她說:「老娘每天煮給你吃,幫你整理家務,幫你照顧你的孩子,你要我出去工作?」
--寵物不用工作。
好,不工作可以,總可以整理一下家務吧;但是女人會說:「噯!老兄,我不是你專屬的女僕,煮飯給你吃,照顧你孩子,妳還要我整理家務?」
--寵物不用整理家務,甚至是製造家中髒亂的來源。
不工作,不整理家務,那弄點東西來吃總可以吧?女人會說:「我又不是你專屬的廚娘,幫你照顧小孩已經夠累的了。幹麼要煮給你吃?話說回來了,晚飯呢?沒有?你想餓死我啊!」
--寵物不用煮飯,反而總是會跟飼主討吃的。
不工作,不整理家務,不會做菜,那照顧小孩……嗯……抱歉,在『照顧小孩』這件事情之前,你必須先完成『做愛』這個高難度的任務。
女人會說:「靠!我為什麼要讓你幹免費的?誰知道你有沒有病。」
--雖然有些人會和寵物做愛……呃……不過大多數的人不會。
--既然不會和寵物做愛,就不回有『照顧小孩』這個艱鉅的任務。
當女人生病了,要她去看醫生,他當成過耳東風;一定得抱著她去醫院,她才肯接受治療。
--寵物畢竟不是人類,不會照顧自己。
工作了一天,辛苦回到家,你的女人看了你一眼,然後安靜的走開,管你今天是升職了、加薪了,還是被裁員了。
--寵物(尤其是貓),不會和你談心,不會關心你。
 你坐在客廳裡,想著自己為什麼當初不惜當個工具人,也要追這個女人? 你想了很久,才突然想到:因為這個女人身體很辣。
--寵物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抱持可愛就好。

綜合以上所說:不工作、不煮飯、不整理家務、不能做愛,不會照顧自己,不關心你;唯一的優點就是『可愛』、『治癒』……
這種女人和寵物有什麼差別?
我不想要養寵物,我不想為任何一種的生命負責。
包括女人。

我要的女人,是會照顧自己的女人,可以獨立到可以讓我和她一起成長的女人;她可以不用會做菜,不用會整理家務,但是她會關心我,但不會指使我的女人。

我的姊妹們,你們到底是把自己當成『寵物』還是『女人』?妳倒底有沒有想過,當你他媽的年老色衰的時候,或是新奇感沒了的時候,還會有男人靠近嗎?

總是挑著男人的缺點講,總是把男人當成自己的所有物,總是給予男人許許多多的考驗,但妳們他媽的有沒有想過,男人也是人,沒有必要被妳這麼挑選。

好,說到這邊,一定會有女人說:哈!你長得那麼醜又那麼胖,當然沒有女人會看上你!肥宅。
嗯……好一隻母狗的狂吠。
我長得好不好看,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會胖是因為我不想為了女人節食。女人看不上我,那是因為那些女人都把自己的價值看得太高,而我不怎麼想要為了那種極低的投資報酬率而犧牲我的尊嚴。
--只是為了要幹那個女人,我就得犧牲尊嚴,犧牲假期,犧牲所有的財產?靠!天底下沒有比追女人還要低投資報酬率的事情。

我想要說的是:女人,請重新審視自己的價值。
妳想當母狗、寵物請繼續,但是妳能當多久的貴賓狗?當男人因為妳年老色衰,或是失去新奇感而去追求年輕小妹妹的時候,你在那邊哭訴男人的不仁不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妳是活該。

與其當個寵物,倒不如讓自己成長一點,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學習獨立,學習自主,去瞭解自己要的事情;多替別人(尤其是你的男人)著想,學會煮飯、整理家務(建議學會怎麼分工);當然,要保持外表。
對,很辛苦。
但身為男人的我必須要說:這種女人才是男人真正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