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6

為什麼女人總是不開心?很簡單,因為你不是她要的那個男人。而你永遠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刁難男人,只要男人稍微看起來輕鬆一點、開心一點,他們就會很不高興。
請注意,是『全體女性』,包括你的女朋友、老婆、媽媽、姊姊、妹妹、姑姑、阿姨……等等。
女人看到男人臉上帶著笑容,開心快樂的樣子,她們就會很不爽。
但你真的惹到她們了嗎?
其實,並沒有。



既然男人並沒有惹到女人,但是為什麼她們老是一直在生氣?
老兄,你必須瞭解『女人』這種生物的想法。

首先:女人是重感情的生物。
『重感情』的意思,就是你必需要尊重她的感情、感覺。
有女人會怒吼著:『這有什麼不對嗎?』
對,沒有錯,男人確實應該尊重女人的感情和感覺;但我還沒說完:『而女人不需要注重你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當女人心情好的時候,你爽不爽是你家的事。
當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但哪個男人膽敢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很爽的話,那個男人肯定倒大楣。

其次,女人喜歡分享。
當女人和自己的閨蜜一起出去看電影,吃東西的時候,她回來之後會很開心的和自己的男人分享她吃了什麼,做了什麼事。
附帶一提:女人確實很喜歡分享,但她們會把最重要的重點給掩蓋過去,像是她和她的閨蜜聊到『某某某很帥很有錢,可以釣看看;男友/老公?他不會知道的』……等等之類的。
但換成男人就不行了。
當我的男性弟兄們可能是因為和自己的兄弟朋友打了一場很爽的球賽,或是出去喝酒抽煙打屁聊天(黃色笑話)……等等。但女人無法參與(不是不讓妳參與……而是……不就是聊天、看球賽而已……妳自己說了『我沒興趣,不要再說了』的……),所以她會覺得自己被排除在外,所以她會很不爽。

第三: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
在女人的基因記憶當中,會認為男人都會欺負女人。進入了感情的領域,會很直覺的認為男人不知道會在哪天哪月哪一天,幾點幾分幾秒對她不忠。
所以,當你表現的一副『幹!昨天晚上真爽!這肯定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通常一般的男人會說『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大多都是他喜歡的球隊得到冠軍之類的事情,完全和性無關。)的時候,她就會以為你和什麼野女人鬼混了。
就算昨天晚上你就在她的身邊,只要你看起來很爽、很開心,她也會覺得你是因為某個自己腦補的女人而和你吃醋。

第四,女人認為自己很偉大
煮個飯給男人(老公/兒子)吃,就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幫男人(老公/兒子)洗衣服,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幫老公生孩子,是一件超級偉大的事情。
……
女人認為,就算自己呼吸,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所以當女人願意和你出去吃飯、約會的時候,你就必須感激涕零,感謝上天讓這個女人願意給男人一個機會。
……
老實說,男人不一定要吃女人做的飯菜(很多外頭餐廳/小吃店大廚都是男人);衣服可拿去自助洗衣店去洗。
是的,男人除了生孩子,女人會的,男人哪一件不會?哪一件辦不到。
老媽已經讓我很頭疼了(靠!連續下了三天的大雨,竟然罵我:『就連提一桶水都不願意。』?提個『樹枝太長了,找個機會剪吧。』,就把我罵得狗血淋頭,說我待在家裡頭三天為什麼不去剪?靠!就跟你說下了三天的大雨,還他嗎打雷咧!你要我去外頭剪樹枝?),我不要找個另一個女人來當媽。

綜合以上四點,我提出的解答是:
我親愛的男性弟兄們,如果你認為你沒有做對不起你的家庭的事情,沒有不倫戀、沒有第三者,沒有婚外情,甚至目不斜視,沒有偷瞄其他女人的胸部、屁股,或是做了任何讓你見到自己女友/老婆時,會良心不安的事情。那麼你他媽大可以不用理會女人這些詭異而且完全不合理的情緒。
因為你並沒有做錯什麼。

她的不安、自戀、自以為是、愚蠢,都是她們自己咎由自取,自己必須解開的心魔,不管你多努力,多拼命的想要解開她們的心魔,那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她們想要的根本不是你。

女人想要的,可能是她高中時代某個帥氣的老師,或是某個電視/電影演員,或是某個億萬富翁。
你只不過是她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最靠近她的那個男人。
所以,我親愛的男性弟兄們,除非那個女人值得,不然我的建議是:當人比當工具、當狗來的有尊嚴。

啊?我不體貼女人?
嗯……這個……
我的回答是:『幹!女人他媽的就體貼我啊? 凸』
說沒兩句話就說我是媽寶?啊?沒有證據就說我是媽寶。啊?幹!最好我是媽寶啦!
動不動就測試我對她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動不動就懷疑我是不是愛她。靠!最後咧!還不是他媽的分手了!
要我體貼女人?啊?女人他媽的體貼過我了沒有?啊?路邊隨便找一個女人都有權利折磨我,女人他媽的體貼過我了沒?
啊?因為我不體貼女人,所以女人不會體貼我是很正常的?啊?
該做的我都做了,該說得我也說了,我該表現的,我該努力的,我他媽的全都努力過了,你的答案竟然是:『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啊?

我必須強調一件事:
『本人從沒把女人當成生育的工具,我也沒有把女人當成男人的附屬,我更不認為女人做不到男人做的到的事情。我認為男女都可以享有同樣的權利。』

是的,我是『女權主義者』。但我不是『女權至上』者。
女人也是人,可以享有生而為人的權利。
但是請注意我的宣言最後一句:『我認為男女都可以享有同樣的權利。』
同樣的權利的意思,就是『沒有他媽的特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