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8

完美?最美?

  有時候我在發表一些高論的時候,總會想起一件事: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什麼根據?我的認知是不是只是我的幻想與空想?王世堅其實並沒有那麼討人厭,並沒有那麼像恰吉,王世堅偷情是媒體抹黑,胡言亂語是大家對他的誤解。
  可是,如果我不相信我的認知,那就等於在否定我自己,當我否定我自己的時候,那我是不是依舊存在?
  笛卡爾說:『我思,故我在』。所以我不能否定我自己的認知,那是我的一切,那是我所相信的事情,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些事情,那我真的就不在存在於這個世界。
  其實,我並不想說那麼哲學的文章,我只想對那些質疑我的人說:(請反白)
  『你管我有沒有證據,你家住太平洋,管很大喔!』
  還有:
  
『我就是討厭王世堅,怎樣?跳海跳的那麼不甘願的,還牽拖到別人;人言而無信是畜生!懂不懂啊!』

  好,正文開始。

  有些女人仗著自己天生麗質,不斷對男人挑三揀四的,這個不好、那個太差的,周旋在許許多多的男人當中,每個都覺得好,每個都很想要。就好像在海邊撿貝殼一樣,總認為下個貝殼會更好、更漂亮,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已經蹉跎了太多的光陰。當發現自己年華不再,要不就在那邊抱怨:『好男人都死哪去了!』,再不然就是勉強選擇了自己不愛的男人,然後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女人啊~~這是你們自己自作孽啊!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是人之常情沒錯,問題是,自己的選擇自己要承擔,只能說自己眼光不夠,不能說婚姻如何,也不能怪到男人如何。
  女人從十八歲開始,就是人人想要摘下的那朵花,因為身邊周遭的奉承,將她捧在心裡,讓她忘記了歲月的殘酷。
  貪心,遮住了女人的雙眼,不斷的想著下個男人會更溫柔,下個男人會更有錢,下個男人會更性感……永遠在尋找著自己的Mr. Right
  可是當女人回過頭,發現自己的風華不再,開始覺得心急,擔心自己沒有人要,不斷的下降自己的標準;但沒想到當初她看不起的窮小子,如今卻是鮮衣怒馬,好不風光,開始懊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和他在一起。

  沒有人能說當下的選擇是對的,沒有人能夠預料到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可是要慎重的做出選擇,當做了選擇之後,不要給人一個曖昧的答案,明明白白的說出來你的想法和理由,男人能不能接受是他家的事情,如果女人拐彎抹角,或是猶豫不決就是女人混蛋。
  當做出了選擇,就永遠不要迷惘,永遠不要後悔,因為這是妳小心慎重思考之後所做出來的決定。
  因為迷惘只會讓妳不斷的回頭看,後悔只會讓妳永遠活在痛苦當中。

  可是女人就是想不通這點,不斷在追尋,不斷在想找個長期飯票,期待一個又帥又好又顧家又……又怎樣的超級好男人。
  我說真的,完美的女人只存在男人的妄想當中,完美的男人則是存在女人的夢想當中。
  --要不就是不真實,要不就是同性戀。
  普通,只要那個選擇能讓妳覺得幸福,縱使不是完美,但是卻是最美好的。

  最好的伴侶,並不是符合所有的條件的對象才是最好的;而是最適合自己對象,能和自己一起哭、一起笑;就算個性迥異,只要能夠配合與容忍,也是最是相配的一對。
  不要去『尋找』什麼,而是要試著『發現』什麼,因為或許幸福就在你的身邊而不自知。

  女人們,好自為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