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男人,你的名字是無敵鐵金剛

  昨天我和我媽吵架。其實也沒有什麼吵啦,就是她說得一些話讓我很反感。
  『你說你要去補英文?那麼你的證照不考啦?』
  『不然妳想怎樣?』
  『我要你一起去補!別忘了,我是花了多少錢讓你去補習的!』
  我氣得不想說話。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想起另外一件事。我媽很希望我回高雄,可是每次她一看到我的漫畫,都會說:『等你回高雄的時候,我一定要丟到一半的漫畫。』
  老實說,就為了她這句話,我這輩子打死不回高雄。
  除非她能接受那堆漫畫。

  從我媽最近的所最所為,真的讓我覺得女人真的很貪婪。
  一句『我這都是為你好』,就可以要求男人什麼事情都要照著他們的話去做,但實際上,只是她們看不順眼而已。
  好吧!照著她們的話去做吧!結果並不是得到解脫,而是讓她們更加貪婪,要求的更多,希望的更多。
  更恐怖的是,女人好像認為男人不需要休息,不會疲累,就像無敵鐵金剛一樣,要求完這個,就開始想下一個;想到下一個之後,就希望男人去做另外一件事,問她優先順序,她會說:你就同時做吧!
  沒有這種例子嗎?呵呵,多得是。
  當女人像男人要求昂貴的禮物的時候,總是面不改色的;但是分手的時候卻總是那句老詞兒:你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了,我會覺得寂寞,我也是人啊!
  那好,男人老是陪著女人風花雪月,如果老爸不是陳水扁、郭台銘,哪來的錢去買昂貴的禮物?

  時常看到小說或是一些文章中會出現這句話:『我很懷疑男人到底把女人當成什麼了?生孩子的機器嗎?』
  那麼,請問一下全天下的婦女:『我很懷疑女人到底把男人當成什麼了?利用完就可以丟棄的垃圾?還是全天候賺錢機器?還是可以任意操控的玩具?』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想幫男人說話,畢竟男人真的很糟糕,習慣使用暴力不說,而且進步的比國民黨還慢。像這種不知進化的生物,我為什麼要幫他們說話。  可是女人的貪婪,讓我更加沒有辦法接受。      
  女朋友、老婆、老媽,會不斷的要求著自己的男朋友、老公、兒子去做她們所期待的事情,變成他們所期待的樣子。
  一般的女人,不允許男人有夢想,不允許男人坐在家裏面看球賽、打電動,而且要完成女人所要求的一切,就算死也要達成任務。

  我跟我媽說過很多次了,每次感覺她好像聽懂了,但是不到兩秒,她就給我來一句:你聽我的沒錯,我都是為你好!我不會害你的!
  是啊!那麼是誰老是要我放棄工程師的工作,回高雄去當個某公司的操作員?電子公司也就算了,竟然還要我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工作喔!
  請問一下,這就叫做『我是為你好,我不會害你』?

  唉,或許是因為我反應過度吧!這篇看起來活像個抱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