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9

除草

我突然驚覺一件事:我已經好久沒有些博文了。
上一篇是去年年底寫的,今年根本完全沒碰;全都發在臉書上。



那又為何要寫這篇?
因為我的臉書被封鎖了,目前無法留言;而且,以我對那些『政治正確』粉專和用戶,輕蔑到極點的個性來說,誰知道什麼時候被刪除帳號,永世不得申請。
所以呢,我一直想找個可以取代臉書的東西。

部落格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但是太過被動了。
推特?字數太少。
IG?我討厭拍照。
直播?又不是辣妹,拍了直播也不會有人看的啦!
……
…………
看來我當不了網紅。

現在就先這樣。
之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