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6

我不是Gay,性幻想的對象是女性,但我討厭女人

我喜歡女人。
我喜歡身材很好(一百七十公分,體重不拘,體脂肪不拘,胸圍最少C罩杯,其餘比例協調即可)的女人。
個性嗎……其實什麼樣都好;女強人型、溫柔婉約型、鄰家小妹型……都可以。真的,就以個性上來說,我真的不挑。
--因為每一種都有可以萌的地方^++++^
最重要的,我性幻想的對象是女性。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
因為近年來,我對女人的評價很糟糕。
雙重標準,死不認錯,不喜歡當壞人,還有說謊可以完全不打草稿。



全世界只有兩種人不會犯錯。
一種是就算犯了錯,但因為特殊身份而會被大家原諒。
像是小孩子,智能障礙者以及智力退化者。
一種是犯了錯之後,打死不認錯。
恐怖份子、民進黨和女人。
有人見過ISIS道歉過了嗎?民進黨只會過髮夾彎。
女人?道歉?哈!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
我說啊~~只有死不認錯的人,才會永不犯錯。

歷史是沒有如果的。
在人類的歷史上,確實男人很強勢,女人也確實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黑暗時代。
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我替過去的男人道歉。
但在女權運動興起之後,男人也逐漸的改變,也逐漸的體認到『男女平等』這件事。
當然,我不能說全世界的男人都改變了(印度以及敘利亞和ISIS……等等),但最少在已開發國家來說,男女平等已經不是什麼夢話了。

然而,最近這幾年來,我開始感覺到男女越來越不平等。
女人越來越強勢,要求越來越多;如果真的是要求廢除不平等待遇(例如:企業界俗稱的『玻璃天花板』)也就算了,但女人的要求已經多到就連應盡的義務都不願意了。(例如:生孩子)
想要的就說『男女平等』,胡扯別的女人有多偉大,別的女人有多悲慘(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偉大,也不悲慘),所以男人要讓她滿足她的欲望(不是情慾,而是物質上的需求;情慾的話她們會去找陽具人)。
但碰到不想要的,就說『噯!你是不是男人啊!有沒有肩膀啊!跟著你我只會倒楣!』。
虛偽。

請問,男人賺錢是為了什麼?
不管男女老少都會說:養家活口啊!
那,女人賺錢又是為了什麼?
答不出來了吧?沒有答案,對吧?
是的,有些女人賺錢也是為了養家活口,因為……唉~~畢竟少部份的男人都很沒用,所以女人只好拋頭露面。
再說,在現代的社會中,已經不是一個人賺錢就可以養活一家了。
那麼假設一下,一個男人每個月可以月入十多萬,那女人會願意出來做事嗎?就算有,那麼那個女人出來工作的原因又是如何?
呵呵,又答不出來了吧!

女人還有一種特質讓我厭惡:不喜歡當壞人。
當然,沒有人喜歡當壞人,大家都喜歡當好人,做出最好、最正確的決定。
但人生不可能那麼一帆風順,總是得做出『最差勁的選擇』,但這個選擇一做出來,女人就開始找理由、找藉口、找替死鬼。
『我不想結婚,因為我看了很多很糟糕的例子;所以男人都很糟糕。』
『我被男友甩了,因為我的老公很不識相的打電話給我男朋友。』
『他喔……很好啊!很不錯啊!可是他人在台北,我在高雄噯;如果他調回高雄的話會比較好~~』
……
呃……我說啊……
女人只挑對你們自己有利的來說;根本不懂什麼叫做『責任』。
責任,不是到菜市場買菜一樣,可以挑三揀四的。

我會寫這些,是因為我真心的相信,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黑暗面;而且以上我的敘述,也絕對會有反例出現。
但就算如此,道目前為止,女人的表現並沒有超脫我的認知。而且越是想要替自己開脫的女人,越能夠證明我的理論是正確的。
因為我知道人類的劣根性,所以人類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奉勸女人注意一件事:
男人不是天生欠妳們的,沒有必要滿足妳們所有的需求;會滿足妳們所有任性的需求而沒有任何目的和企圖,以及妳可以對她亂發脾氣,第二天還是會做早餐給妳吃,送妳上班/上學的人,只有妳爸。
所以,不要把男人的善意當成理所當然。
還有,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媽寶;會把媽媽掛在嘴上的,並不都是媽寶。
呿!我是媽寶?
這種話連我媽聽了都會生氣!哪有像我這種打不聽、罵不聽的媽寶?
我去你的!沒見過真正的媽寶就擅自指摘別人是媽寶?
怎麼?被害妄想症發作啦!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